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eap christian louboutin wwsu

你要把CHANEL官網带到哪里去?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他在CHANEL身后说。跑了约有半个时辰,CHANEL终于在一栋宅子门口停了下来,抬头看了看,宅子门口两侧立两个石狮子,朱红色大门,门顶上没有字匾,看不出是什么地方,但还是有一种庄重威严的感觉。这儿应该不是青楼,但也不像什么高门富户,究竟是哪里?CHANEL正想着,他已把CHANEL抱下马来,放在一边,门里立即有两个小厮出来,少主,您回来了。

啊,我心里一惊,LV刚才称呼他什么,少主,心里一哆嗦,现在这个时代称少主的只有契丹贵族,难道CHANEL是契丹人?怪不得CHANEL的身形高大,眼睛是深褐色,没错的一定是,第一次看到他,我就觉得他跟这里的男子不太一样,原来是这样。我愣愣地站在哪儿,思绪万千,我怎么会跟契丹人搭上关系?契丹人不是都粗野蛮横,但他看起来温文而雅,他要把我怎样?

他对GUCCI说道,眼睛笑咪咪的。你是契丹人?怎么,不行啊。他的话印证了CHANEL的猜想 cheap christian louboutin,果真是契丹人。CHANEL总得知道他是谁吧。你……为什么要替CHANEL赎身?CHANEL怔怔地问出了心里的疑问。进去吧,难道你想呆在那种地方一辈子?他反问CHANEL道。当然不想,但你为什么平白无故地救CHANEL出来,刚要开口,从宅子里走出一个姑娘,面庞还算清秀,就是黑了点,还带点野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